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博客中的超链接怎么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4 22:58

想在一篇比较长的文章中写个目录,怎么把目录链接到文中不同的部分?谢谢

就像这篇文章一样:http://www.cnblogs.com/skywang12345/p/3561803.html

华仔要长胖的主页 华仔要长胖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6-07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12 | 2018-06-07 21:50
其他回答(4)
0
收获园豆:2
hellotim | 园豆:1246 (小虾三级) | 2018-06-07 17:42
0

里面有个插入链接就是的啊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6-07 17:55
0

<a href="地址"></a>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6-07 17:58
0

HTML里面有个A标签,它有href属性和name属性,分别用来创建超链接和锚记。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08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