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版本的博客园能正常使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1:44

从PP助手上下载了博客园的客户端,然后打开后却没有任何反应,也没现在任何内容,登录只给手机默认的英文输入法,不会打开第三方输入法,所以没办法输入中文用户名了

丶哲也的主页 丶哲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6-07 2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有一个ios版本 并不好用啊 很久没维护 移动端还是推荐网页浏览吧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44 | 2018-06-08 09:04

额,原来如此,很久没更新迭代了

丶哲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1:43
其他回答(1)
0

ios版 在App Store上有官方提供的下载

hellotim | 园豆:1442 (小虾三级) | 2018-06-07 23:41

0.0应该是一样的版本

支持(0) 反对(0) 丶哲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