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ybatis.xml配置文件某标签处显示红叉圆,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4 18:59

 

上面是两张图片,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网上搜了,都没什么解决办法

东华上仙的主页 东华上仙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8-06-09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加上:xmlns:util="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util"就可以了

东华上仙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8-06-09 14:09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304 (高人七级) | 2018-06-09 13:26

不是我那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东华上仙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09 14:09

@东华上仙: 都是xml命名空间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304 (高人七级) | 2018-06-09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