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的 MVC项目 不是 WebApi 怎么使用Swagg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4 11:41

C# 的 MVC项目  不是 WebApi  怎么使用Swagger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6-14 09:38

奇怪的需求

dudu 6个月前

@dudu: 园长,目前来说 Swagger是不是不支持MVC项目的?

.F.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学,MVC是页面,你让Swagger 如何分析?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1 | 2018-06-14 11:37

Swagger这个插件我没了解过,只是知道可以生成APi文档和测试,原来不能在MVC上用啊,okok   谢谢啦

.F.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6-14 11:40
其他回答(1)
0

是你xml文件没生成把??

Fan丶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