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一个datatable复制数据到新的datatable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4 14:44

请教,想吧datatable的数据赋值到一个新的datatable,如果有时间相同的两行,则求两行各列的平均值后作为一行添加到新的dt中,如果没有相同的时间则把这一行之间添加到新的dt中。
babypurple的主页 babypurp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8-06-14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理解没错的话就是一个表A 要迁移到另一个表B ,俩表结构一样,这样就很简单了,用一个Group by分组后求平均就好

insert into b select a.Time as Time,avg(TargetEasting) as TargetEasting ,avg(TargetNorthing) as TargetNorthing,avg(TargetElevation) as TargetElevation from A a group by a.Time

收获园豆:50
_legends | 菜鸟二级 |园豆:467 | 2018-06-14 11:10
其他回答(2)
0

方法很多,首先你得会基本的编程

方法一:

会写循环语句for/while之类

1、先对time列进行排序

2、循环,并判断是否同一天,是就合计,

3、然后发现不同时,求出前面的平均值,作为一条新数据,插入新datatable中。

 

方法二:

需要会LINQ

使用Group by + Average 即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8741 (高人七级) | 2018-06-14 10:22
0

 直接用sql操作就好了啊,何必datatable转datatable,你是拿不到底层数据吗?既然你都能贴出vs,应该是开发人员,用sql处理后直接输出应该就可以了

jqw2009 | 园豆:903 (小虾三级) | 2018-06-14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