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如何在ListBox里面添加自定义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2 13:55

现在:

我有一个ListBox,ListBox.ItemsSource绑定了一个集合

我有一个自定义控件

我希望在Listbox里,对于集合的每个元素都能添加一个自定义控件,这个自定义控件的数据来源于集合元素

 

问题:

1 我如何实现,ItemsSource里有多少个元素就能添加多少个自定义控件?

2 每个自定义控件的数据上下文如何和集合元素绑定?

 

我想实现的是,对于集合的每个元素都能添加这么一个自定义控件,本人小白,一直是照葫芦画瓢,如果这样操作有问题的话请指示出来,并且告诉我大家一般都是如何实现这个的,谢谢,端午快乐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555
提问于:2018-06-15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这种需求应该属于 ContentTemplate 的,你去搜索个葫芦应该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8-06-16 10:04
其他回答(1)
0

你是要自定义ListBox么

jello chen | 园豆:7106 (大侠五级) | 2018-06-15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