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程序的购物车,网上有用小程序的缓存来做,也有用数据库来保存的案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09:11

小程序的购物车,网上有用小程序的缓存来做,也有用数据库来保存的案例

 

到底选择哪个好

多啦C梦的主页 多啦C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6-20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们的服务器性能和业务的侧重点啊。这跟是不是小程序没有太大的关系。

如果服务器吞吐量够大,网络足够稳定,推荐使用数据库。可以多客户端共享数据,而也做一些数据统计,例如兴趣推送等。

反之如果服务器性能较差推荐使用缓存。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小虾三级 |园豆:555 | 2018-06-20 18:49
其他回答(3)
0

小程序无所谓了,如果是多用户最好用缓存,总不能修改一次购物车就操作数据库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6-21 09:43
0

最好用数据库,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0:01
0

最后肯定是要保存到数据库最稳妥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205 (小虾三级) | 2018-06-21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