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判断标签内图片数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0 08:49

怎么判断标签内图片的数量不能超过五张,超过的隐藏不显示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8-06-21 1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都有大小吧, 超过的   直接隐藏  

奖励园豆:5
Cgrain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8-06-21 12:50

图片点击后放大,还是不清楚怎么限制让它显示五张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2:59

@疯撩汝心: 你是要干嘛  就是 不管怎么样,都只能让他显示五张吗???

Cgrai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00

@学C#要暴走: 对的,就是这个上传图片的位置,只限制上传五张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01

@疯撩汝心:    就是想要提醒一下用户, 不能再上传了吗???

Cgrai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03

@学C#要暴走: 不提醒也没关系,上传五张之后,再点击上传还是原来的五张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04

@疯撩汝心:  你可以  使用 js 判断一下 这个节点的 img 的 个数 如果,上传五张之后,提醒一下用户,或者是把上传的按钮设置成为false,不可使用

Cgrai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13

@学C#要暴走: 怎么实现的,有没有参考的????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29

@疯撩汝心: 就使用js  判断一个节点下面的元素个数  判断满足 就使上传内容  的按钮不可使用,否则可以

 

案例  https://blog.csdn.net/suxuelian/article/details/52806532  --判断下面的元素个数

按钮不可用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08228061.html

Cgrai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43

@学C#要暴走: 我这每个图片都有一个父元素div,是不是判断div的节点也可以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3:58

@疯撩汝心: 你自己测试一下嘛

Cgrai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8-06-21 21:06
其他回答(2)
0

判断该节点下对应的img标签有几个  用js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2:34

那超过五张图片之后的怎么隐藏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2:45
1

img:nth-of-type(5) ~ img {

  display: none;

}

by.Genesis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4:11

???看不明白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4:13

@疯撩汝心: CSS 加上这个样式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by.Genesis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4:14

@by.Genesis: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4:17

@by.Genesis: 虽然只是显示五张 ,如果上传六张,点击删除的话还是要点击六次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