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成人本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13:12

成人在线教育本科有用吗,公司现在说交8000块,两年半毕业,很纠结。。。。。。

刘凌枫羽的主页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 园豆:355
提问于:2018-06-27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用还是有点的.

但不大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8-06-27 11:39

出去有人认吗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7 11:46

@刘凌枫羽: 认这个学历的公司.你没有学历.也能进.

强制要求本科的公司.你拿着这个也是进不了.

我一个高中生.混了这么年.还是没去读自考大专.经验总结下来就是这样了.
有强制要求的都是要求全日制的.认自考文聘的.没文聘一样进.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8-06-27 12:00

@吴瑞祥: 好吧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7 13:11
其他回答(3)
0

一分钱一分货,8000估计能比街上80元办的有用一点点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8-06-27 11:45

。。。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7 11:46
0

基本没啥用  现在只要技术6  都不会看你的学历的

竜咚咚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8-06-27 11:48

好吧,现在刚毕业(专科)工资在5k 要是没什么用就不考了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7 11:50

@刘凌枫羽: 恩恩  现在到公司  学习自己不会的知识 充实自己

支持(0) 反对(0) 竜咚咚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8-06-27 11:56
0

自考本科可以考虑 成人本科算了吧……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8-06-27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