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7 mvc5添加视图或者添加控制器 界面怎么设置成中文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5 13:17

vs2017 mvc5添加视图或者添加控制器  界面怎么设置成中文?求大神告知   ,英文好别扭啊

秋刀鱼de滋味的主页 秋刀鱼de滋味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8-06-27 21:53

老哥们 帮忙啊

大四月 3年前

求帮助啊

大四月 3年前

Visual Studio 2017下载安装包到百分之九十七就不动了,只认手机流量就动了,网线就不动,谁知道呢???百度不知道!!!

Time-managers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中文的?

收获园豆:6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8-06-28 16:45

大哥   你VS啥版本啊?我的2017  不知道怎么的   这个mvc添加控制器或者视图就是英文的     求帮助啊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04

对了   我的MVC版本是5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04

@大四月: 2017没问题

MVC5也没问题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19

@大四月: Visual Studio Installer打开更新更新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20

@远扬: 你VS啥版本?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20

@远扬: 没有要更新的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21

@远扬: 你的mvc5怎么安装的   是nuget吗?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21

@大四月: 使用Visual Studio Installer安装后就有了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7:30

@大四月: 刚重装完系统,正在重新安装vs2017,安装完就知道结果了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7-12 13:30

@远扬: 期待结果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7-12 13:33

@大四月: 我确实是中文的~还是新安装的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07-13 07:32
其他回答(4)
0

多学下英文,看久了就习惯了

收获园豆:6
小熊V5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3:52

这倒是、、、为什么vs2015都是中文的  只有2017是英文的     肯定有办法能设置成中文    我还不知道从哪儿入手呢      所以问问有没有大侠遇到过这问题

支持(0) 反对(0)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3:55

@大四月: 2017年十二月份那时还是中文的,我只不过在2018年的时候重装系统并重新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7为什么界面是中文的,创建MVC项目文件,添加控制器,添加视图,就是英文的,变了呀,百度找不到解决问题,问腾讯工作者和客服,个劳什子,都说I don't know

支持(0) 反对(0) Time-manager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9-09 16:03
0

楼主解决了吗,同求解决办法

收获园豆:6
安迪巴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29 21:02

没有呢     我都快放弃了   、、、、

支持(0) 反对(0)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9 21:11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支持(0) 反对(0)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29 21:12

@大四月: 好吧,我也很绝望,我一个室友都是好好的,我原来也是好好的,就是一次重做系统,重装完VS17之后才变这样的.楼主有没有试过重装系统再装一次17.我打算这样搞

支持(0) 反对(0) 安迪巴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29 21:14

@安迪巴: 我修复了一下       没用

支持(0) 反对(0)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30 08:45
1

我也想知道!!以前vs2015都是中文,现在17是英文。。

收获园豆:6
小样儿哦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6-30 00:34

哎  ,希望解决过这问题的能看到吧  、、、

支持(0) 反对(0)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8-06-30 08:45

@大四月: 看多了也见得住了,我英语也不好,刚开始的是都是翻译,不过后面慢慢的也就记住了

支持(0) 反对(0) 小样儿哦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6-30 09:06
0

有解决方法吗

收获园豆:6
我才天生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7-29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