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cx线程中触发事件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项目需要,使用VC++写了一套ocx控件。

提供js调用的方法,js可以绑定的事件。

JS代码:

var myControl=document.getElementById("TelActiveX");
myControl.detachEvent("MyTestCallbackFun2", _Callback); //解绑事件
myControl.attachEvent("MyTestCallbackFun2", _Callback);//绑定事件
myControl.testFun3(); //js调用ocx方法。

 

在VS中,testFun3做了两部操作,

第一步操作:触发js绑定的事件:MyTestCallbackFun2

第二部操作:创建工作线程:

AfxBeginThread(ThreadProc,
this,
THREAD_PRIORITY_NORMAL,
0,
0,
NULL);

在工作线程的函数中,再次触发js绑定的事件:MyTestCallbackFun2

第一次正常,js有响应,第二次调用函数也正常,没有任何报错,但js没有响应。

第一次开发ocx,不太熟悉C++,有没有大神能给出一些思路或者问题点的分析:为什么在方法中起了线程,触发事件就失败了?

百里景云的主页 百里景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8-06-28 17: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工作线程是否需要同步或者等待,不建线程的话,是否可用?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8-06-29 08:17

业务需要,必须有线程和其他程序交互,然后触发事件给前段网页发消息。

线程是必须的,如果不用事件,有其他ocx给网页的发送消息的方式么?

支持(0) 反对(0) 百里景云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6-29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