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标签中的type指定mime感觉没啥作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0 05:13

为了测试mime,发现没啥作用,不管怎么设置,都能正确解析成图片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7-02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没有用的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8-07-25 20:06
其他回答(1)
0

HTML 5 <a> 标签的 type 属性:http://www.w3school.com.cn/html5/att_a_type.asp

定义和用法

type 属性规定目标文档的 MIME 类型。

只能在 href 属性存在时使用。

HTML 4.01 与 HTML 5 之间的差异

该属性是 HTML5 中 a 元素的新属性。

语法

<a type="value">

属性值

运算符描述
MIME_type

被链接文档的 MIME 类型。

请参阅 IANA MIME types,其中列出了标准的 MIME 类型。

 

 

收获园豆:30
雨之秋水 | 园豆:636 (小虾三级) | 2018-07-02 14:34

Mime,我特意指定错误,也能解析,这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7-02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