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线程异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4 16:35

请问Java的异步线程要怎么判断是否结束,像同步线程有jion()方法

weng_w的主页 weng_w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8-07-03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cage666/p/7482648.html 这里有,可以看下

收获园豆:20
得一小丑足矣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8-07-04 10:47
其他回答(1)
0

isAlive()方法? 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09 (老鸟四级) | 2018-07-03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