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Winfrom怎么实现开机自动启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14:42

网上很多帖子都写的添加到注册表里,但是好像并没有生效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7-10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注册表开机自启 这个是可以实现开机自动启动的

2、如一楼的方法,可以直接把exe的快捷方式放在 开始-》附件-》启动里面

上面两个方法亲自测试过都是可行的,明显第二简单粗暴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191 | 2018-07-10 18:00
其他回答(3)
0

说明你看的帖子没看懂,或者没看全。修改了注册表,会在开始-》附件-》启动里面显示。显示了你的程序,你就成功了。

Supper_litt | 园豆:970 (小虾三级) | 2018-07-10 16:49
0

按照2简单粗暴的方法就行,如果通程序操作,程序需要对注册表操作。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7-12 17:38
0

无效也许是被360或者其他软件给禁用了

麦枫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8-07-24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