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请问如何实现像QQ那样2个内网用户的点到点SOCKET通信?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我觉得通过中间服务器收到2个内网用户的SOCKET后,把2个SOCKET转发给各方的方案较为可行,但不知如何实现? 有人做过吗?谢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什么我的App.config里的Name自动加上了命名空间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ICSharpCode可以修改压缩包内的文件名字吗?怎么操作呢?

ICSharpCode可以修改压缩包内的文件名字吗?直接修改包内的文件或文件夹的名字?可以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os上的C可以调用C#的Webservice吗?

Pos上的C可以调用C 的Webservice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求助】Linux消息队列自动产生了很多key为0x00的,这种BUG怎么解决啊?而且这些0x00在无限增多

【求助】消息队列自动产生了很多key为0x00的,这种BUG怎么解决啊?而且这些0x00在无限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