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园现在的注册用户数量是多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03 08:36

我最近注意到,博客排行这里只有3000个,那么博客园到底注册用户量是多少呢?希望能有个大概的数字,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09-12-01 2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博客园首页上有

博客 - 58615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12-02 10:22
晕,我居然没看到,看来这就是一个比较靠谱的数据吧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9-12-03 08:36
其他回答(6)
0

博客排行只是取前3000名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2-01 22:11
那请问有没有官方一点的统计呢?
支持(0) 反对(0)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9-12-02 08:40
0

估计咋都有2W以上吧~~

键盘上的烟灰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9-12-02 09:29
0

这个问题问dudu最清楚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12-02 09:42
0

不清楚~~~~~~~~~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09-12-02 09:53
0

楼上说的是博克,还有社区的呢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2-02 11:32
0

博客园注册要审批的,开通后就有博客了,社区的用户应该跟博客数差不多,可能有些用户有多个博客,还有一些是团队博客。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2-02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