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间的数据传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4 09:46

asp.net mvc中将一个网站的图片发送给另一个网站,接受并保存,请问该如何实现

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7-14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另一个网站是你做的吗?

2、如果是你做的,那和同一个网站上传图片的差不多,没太大区别。

3、如果不是你做的,那就得看另一个网站是啥样的,才能有答案,不同的网站不同的方法。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8-07-14 09:24

是我做的,我就是想知道用什么方法能实现,而且只能通过后台来传输,在后台里面写代码传送,求解

偶像之路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7-14 09:34

@偶像之路: 
两个都是自己的网站,可以用的方法就多了。

1、如果是需要提供界面让用户操作的,那么就是后端使用httpclient模拟web客户端访问另外一个网站后端的WebAPI或者MVC服务,该怎么写,一下说不清楚,请自行搜索。

2、如果是要实现两个网站的图片同步,两个网站在同一个服务器上,那不用自己写代码,找一个同步软件之类的。

 

简单的说就是,你的另外一个网站有提供上传图片的功能就行,HTML和Javascript 能上传的,C#更加没问题。具体如何操作,请搜索 C# client 上传图片, CSDN, CNBLOG, .... 一大堆的文章和代码。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7-14 09:44

@爱编程的大叔: 感谢

偶像之路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7-14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