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在引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并将程序发布后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21 10:50

在引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并将程序发布后出现的问题

求解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07-16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避免用office com

收获园豆:20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1166 | 2018-07-17 17:22
其他回答(5)
0

安装一下office

大豆男生 | 园豆:608 (小虾三级) | 2018-07-16 10:45
0

你先看看安装office行不行

华临天下 | 园豆:1481 (小虾三级) | 2018-07-16 11:30
0

关于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的建议一直都是能不用尽量不同,除非你搞得定会出现的问题。

通常的问题都是开发机器不会出现问题,而到别的电脑就有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7-16 11:49
0

右击你引用的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程序集,选择属性,设置COPY Local为true,重新bulid项目,把多出来的dll拷贝到你发布的环境

MrNice | 园豆:3450 (老鸟四级) | 2018-07-16 11:53
0

那就在生产环境安装OFFICE吧

远扬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8-07-16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