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form切换到mvc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5 17:55

 webform切换到mvc 不间断的CPU 100%

 站点开了4个W3WP.EXE 。。特别是更新DLL 

100%持续将近一分钟

zhyinguang的主页 zhying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8-07-25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预编译视图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8-07-25 10:29

Enable-RazorGenerator
没有cs文件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7-25 13:15

@嘟嘟爸爸: 建议使用负载均衡,参考 .net 网站更新方式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8-07-25 13:21

@dudu: .net4.0  支持 预编译视图,如何操作?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7-25 14:04

@嘟嘟爸爸: 参考 asp.net 预编译和动态编译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8-07-25 14:14

@dudu: 变异后

bin目录下有roslyn,zh-Hans   做什么用的?

部署时我未带这些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0:00

@嘟嘟爸爸: zh-Hans是用于多语言支持,roslyn的用途不知道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8-07-26 10:23
其他回答(1)
0

 你的名字  很皮啊

明天夏天找回腹肌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8-07-25 1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