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网站更新方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23:29

 在开发.net大型网站时可能会发生需要更新程序文件的时候,怎样可以在更新时不影响客户操作,比如在修改后更新上传时避免出错问题

问题补充:

如果站点已经上线,一些小修改维护工作就没必要这么做吧,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yizl的主页 yizl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8-25 2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们现在是这样操作的,先将Web服务器从负载均衡中摘下来,然后更新、预热(访问站点让程序启动),然后再挂到负载均衡上。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3-08-26 14:45
其他回答(3)
0

你需要设置SVN忽略文件和目录(文件夹) ,看下面的链接

http://blog.csdn.net/hemingwang0902/article/details/6904205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3-08-26 08:29
0

直接改域名指向~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8-26 11:01
0

dudu 说的是常用的方式 这种方式比较不错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