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rom 有没有类似于ImageEn 5.2.0的图像处理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1 14:01

winfrom 有没有类似于delphi的ImageEn 5.2.0的图像处理控件。。。求解
现在需要类似于使用句柄批量画线,然后删除已经画的线。。不知道winform有没有这种图像处理控件,求解,在线等

C#爆破的主页 C#爆破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8-07-26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rom 用GDI+直接画吧

收获园豆:30
rocky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8-07-26 16:20

画了的线不能去取消

C#爆破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7:43
其他回答(2)
0

这种功能——等的时间已经写完了吧。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297 (专家六级) | 2018-07-26 11:19

。。。。

支持(0) 反对(0) C#爆破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1:22
0

http://www.rasteredge.com/how-to/csharp-imaging/imaging-processing/

看下这个网站

收获园豆:20
放逐人 | 园豆:623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