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音乐播放器 在刷相信页面时,如何实现不间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0 11:22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解决。前端没有学,搞不懂emmm,好像是用到pjax 但是看了好多教程,都是弄不好~这是我的博客地址,希望大佬能够帮助解答~嘻嘻。直接贴出代码最好了emmmqwq下面是博客地址,蟹蟹啦

 

 

http://www.cnblogs.com/yjlblog/ 

YJLAugus的主页 YJLAug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8-07-26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个桌面程序常驻系统就行了.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65 | 2018-07-26 11:27

啊啊~完全不懂的样子!我的意思实现
局部无刷新emmm

YJLAugus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1:29

@YJLAugus: 用ajax刷页面的时候,随便一个音乐播放器都不会间断啊.

吴瑞祥 | 园豆:28665 (高人七级) | 2018-07-26 11:41
其他回答(6)
0

Ajax听说过,PJax不知道~

然后百度了一下:pjax 是一个jQuery插件,它使用 ajax 和 pushState 来实现快速的浏览体验,包括真正的固定链接,页面标题和工作返回按钮。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8-07-26 11:38

是呀是呀,但是不会用啊,虽然已经封装好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YJLAugus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1:39
0

关键词hashbang,注意url地址带#!的,基本就是这种设计。

原理就是hash(url#后面的部分叫做hash)改变,不会引起页面刷新。

主要的技术有提到的,hashchange, history.pushState。

前者是点击事件修改hash,触发hashchange后,通过路由表(就是个数组或对象)检测路径并发起ajax、加载对应内容,后者就是推送url历史的,使hashchange产生类似url跳转的效果。

你为什么强调两遍你的博客地址?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7-26 13:08

一遍啊~qwq。因为前端确实是不会什么,就是想让大佬能够对我提出的问题做比较具体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YJLAugus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6:02
0

点击按钮,通过ajax单独刷新某个DIV,其他的不动,这样不可以吗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7-26 14:12

不会啊啊啊

支持(0) 反对(0) YJLAugus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6 16:02
0

不会你倒是查呀。。。 - 。 -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7-26 16:16

额  这有很多思路  实际上  

1.主要就是在刷新上做点事情, 把刷新方式封装一下

2.就是播放器上,可以新打开一个页面存放播放器 加载出来独立出这个页面,然后等页面加载完毕之后在放回来

支持(0) 反对(0)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7-26 16:21
0

ajax你只是听说过的话。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搞程序的。。。。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7-27 10:00
0

谢谢大家了

YJLAugus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30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