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页面添加日历控件,然后点击中间的一天,在旁边显示当天的事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1 08:15

我想在html页面实现一个日历控件,就直接显示出来,不需要再点击什么的,然后点当中的某一天,在右侧空白处显示当天的信息,这些信息是数据库中已经添加好的,请问该如何实现

大漠飞鱼的主页 大漠飞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7-26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第三方日历插件,点击将日期传给后端,后端查出来传给你。。。思路就这样 

收获园豆:10
莱克星 | 初学一级 |园豆:87 | 2018-07-27 10:05

那前台的日历呢,每个都要添加方法吗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0:06

@大漠飞鱼: 一般日历都封装好click方法了,看API咯

莱克星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0:07

@海农: 都封装好了的么..我找一下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0:11
其他回答(1)
0

类似备忘录功能呀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0:20

对的,点击某一天的日期之后,就会显示东西,现在都封装差不多了,就剩显示了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