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变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9 16:14

在java中,有八种基本数据类型,分别是byte、short、int、long、float、double、char、boolean,在声明变量并赋予其值的时候,如long money=100000000L;为什么要在数据后面加上L?和他类似的float money=10000000F也是,为什么要在数据后面加上F?

菜鸟|的主页 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8-07-29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应该知道每种类型存储的范围是不同的,我们看int型是4字节,long是8字节,显然long能存储更大的数字,但是long和int有一部分存储范围重复了,为了区分两者,所以在后面加个L来进行区分。

奖励园豆:5
执棋手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7-29 13:33
其他回答(1)
0

100000000L表示这个数是long类型

窗户 | 园豆:876 (小虾三级) | 2018-07-29 0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