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推荐几本java初学者看的书,本人刚接触,每天听老师讲的云里雾里的,想买几本书作为参考,方便自己更能理解,有哪位大神推荐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8:51

推荐几本java初学者看的书,本人刚接触,每天听老师讲的云里雾里的,想买几本书作为参考,方便自己更能理解,有哪位大神推荐一下

碎情拾海的主页 碎情拾海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8-07-29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编程是个实践课,看一会多写写很快就理解了,推荐去看菜鸟教程,和廖雪峰官网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321 | 2018-07-29 17:01

有的时候老师讲的同学们都明白了,可我就是给人家理解的有出入,不搞明白写出来的感觉很别扭

碎情拾海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7-29 17:26

@碎情拾海: 首先写代码这种事情是一件逻辑性非常强的事情,说以首先要理清自己的思路,当思路比较乱的时候,可以画画 思维导图 来帮助自己;将思维导图画好后就根据流程写代码,细节的地方再考虑,首先主流程要确定下来;

比如说:

我饿了想要做吃饭吃;

1.确定今天晚上吃小鸡炖蘑菇

2.需要材料肌肉,蘑菇,辣椒等

3.去够买食材

4.开始做饭

5.开吃

这就像一个主流程,再一点点细化比如说做饭的流程==

学习,要找一个效率高一点的方法或者借助工具,

看代码,首先有demo先看demo,其次再去看使用方法,最后才去看官方文档,提高效率

DanBrown | 园豆:1321 (小虾三级) | 2018-07-29 17:34

@DanBrown:谢谢大佬的建议,以后我会这样做的

碎情拾海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7-29 17:4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18-07-30 09:38

我也不太清楚

支持(0) 反对(0) 碎情拾海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7-30 09:41

@碎情拾海: 我提供的是知乎链接  里面很多人已经回答了具体书籍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18-07-30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