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招聘前端工程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1 14:59

天津,塘沽,招聘前端工程师一名

要求:

1:熟知JS,熟悉Vue 等前端框架

2:能够独立设计,编码,测试,所做的前端项目

3:要求编码规范,易于维护

4:熟悉 Ajax、websocket 等通信技术

问题补充:

最好是能独当前端这一面的 人财哦 ,,

fthj的主页 fth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7-31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建议您将职位信息发布在 https://q.cnblogs.com/q/108456/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8-07-31 14:24

新用户对网站结构还不是十分熟悉,十分抱歉,还望多多包涵,我这就更改一下。

fth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7-31 14:42
其他回答(1)
0

塘沽 ...  真远呀。。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7-31 14:18

仁兄哪里人?

支持(0) 反对(0) fth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7-31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