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职业方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3 15:04

前端女孩的职业方向是什么呢,感觉以后不敲代码了不知道干嘛,是不是该建个网站,那网站怎么建呢?

蔚蓝的梦的主页 蔚蓝的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8-03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先把前端本职工作做好

写给前端应届生的职业规划建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4 | 2018-08-03 11:11

Thank You!

蔚蓝的梦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8-03 14:07

@蔚蓝的梦: 嗯嗯 加油加油 未来变化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18-08-03 15:21
其他回答(2)
0

职业方向是前后一起端

dudu | 园豆:36450 (高人七级) | 2018-08-03 10:59
0

我觉得搞前端的,一定要有一个自己的个人网站不管是博客也好还是别的也好一定要有一个,用来展现自己前端技术,然后不断的更新迭代这个个人网站,你的网站访问量变多的时候可以接受一些广告宣传之类的也是一笔收入,想跳槽的时候,用你的个人网站展现你的前端技术水平也是再好不过了。职业方向就是你现在做的前端开发啊,前端的东西挺多的啊,网站怎么建等你经验多了就知道了一句两句也说不明白。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1:10

流星的孩子,给个接广告的路子,我有广告位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08-03 11:14

@一只小小小的菜鸟: 我是追流星的孩子,不是流星的孩子!!你的网站访问量不到谁会找你打广告,你看看基本都是广告商来找你,你自己去找是没用的。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1:17

@暴躁的三胖: 追上了流星,就把追字去掉了。圈里还有记得你这个名的么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08-03 11:20

@一只小小小的菜鸟: 应该有吧,I trust my fans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1:21

@暴躁的三胖: Wo~  How many fans now?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08-03 11:24

@一只小小小的菜鸟: nine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1:25

@暴躁的三胖: The living..?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08-03 11:28

@一只小小小的菜鸟: 对,现在有九个呢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