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向后端发送一个二维数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6:32

类似于这样的,,,,,,,,,,,,,,,,,

张孟的博客的主页 张孟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08-10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参考一下 jquery Datatable 的机制。

其实自己按照一定规则拼成字符串也就行了。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5 | 2018-08-10 14:24
其他回答(5)
0

把数组转成json形式发过去  用ajax  数据格式用json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8-10 14:25
0

json

sunan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8-10 23:27
0

JS里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二维数组,但是有 锯齿数组(交错数组)可以代替。

形如:[ [ ,,,,, ] , [ , , ] , [ ,,,, ] ]

西漠以西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18-08-11 10:11
0

{one:{a:1,b:2}, two:{a:1,b:2}}

Eysa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56

或者:

{items:[{a:1,b:2},{a:3,b:4},{a:5.b:6}]}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59
0

数组序列化一下就可以了

老妖1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15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