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导航控件treeview可以横着排列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08 16:42

原来是:
a
|_aa
|_ab
|_ac
b
|_ba
|_bb
想改成:
a
|_aa   |_ab  |_ac
b
|_ba  |_bb

问题补充: 问题是menu没有checkbox啊
Der的主页 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12-07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

你可以在后台布局好后,直接输出html到前端

收获园豆:5
persia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217 | 2009-12-07 14:37
看来是没办法了
D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9-12-08 16:41
其他回答(2)
0

不可以吧,menu可以横向排列Orientation="Horizontal"

收获园豆:5
flora_asp.net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12-07 14:40
0

如果是想弄树状菜单用menu就行了,不过样式调起来可能不是很灵活

收获园豆:5
LifeLight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09-12-07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