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ashMap和Hashtable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8 18:56

不是很懂他们的意思,请举例示意一下,谢谢

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8-08-13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265 | 2018-08-13 09:37
其他回答(3)
0

名字不一样的区别,如同物理上叫电势,电子工程里就叫电位

窗户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18-08-13 09:44
0

https://www.cnblogs.com/taotaoblog/archive/2009/09/19/1569958.html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8-08-13 10:47
0

HashMap允许null当做键或者值,HashTable不行

HashTable已经不用了

聆柒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8-08-13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