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线等!!怎么查最近的三个机构下的柜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4 11:35

图中一个机构下会有很多柜员 我现在可以查到距离最近的柜员 不知道怎么限制只查三个机构

sql
zhaopengnb的主页 zhaopengnb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8-08-14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柜员 from 柜员表 where 机构 in (select top 3机构 from 机构表)

收获园豆:3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8-08-14 10:27

mysql 不支持select top :(     我用的是mysql

zhaopengnb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0:29

mysql 子查询也不支持limit 

zhaopengnb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1:2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top 3 .............order by .....

收获园豆:2
嘛哩嘛哩哄~~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8-08-14 10:21

mysql 不支持select top :(

支持(0) 反对(0) zhaopengnb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0:29

@zhaopengnb: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3

支持(0) 反对(0) 嘛哩嘛哩哄~~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8-08-14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