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ke编译出错,这是什么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1:55
tt@tt-virtual-machine:~/下载/source-archive/word2vec/trunk$ make
gcc word2vec.c -o word2vec -lm -pthread -O3 -march=native -Wall -funroll-loops -Wno-unused-result
gcc word2phrase.c -o word2phrase -lm -pthread -O3 -march=native -Wall -funroll-loops -Wno-unused-result
gcc distance.c -o distance -lm -pthread -O3 -march=native -Wall -funroll-loops -Wno-unused-result
distance.c: In function ‘main’:
distance.c:31:8: warning: unused variable ‘ch’ [-Wunused-variable]
   char ch;
        ^~
gcc word-analogy.c -o word-analogy -lm -pthread -O3 -march=native -Wall -funroll-loops -Wno-unused-result
word-analogy.c: In function ‘main’:
word-analogy.c:31:8: warning: unused variable ‘ch’ [-Wunused-variable]
   char ch;
        ^~
gcc compute-accuracy.c -o compute-accuracy -lm -pthread -O3 -march=native -Wall -funroll-loops -Wno-unused-result
compute-accuracy.c: In function ‘main’:
compute-accuracy.c:29:109: warning: unused variable ‘ch’ [-Wunused-variable]
 ze], st3[max_size], st4[max_size], bestw[N][max_size], file_name[max_size], ch;
                                                                             ^~
chmod +x *.sh

不常用make。出错了。

那句chmod +x *.sh,我打了,可是还不行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79
提问于:2018-08-14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看到出了什么错误啊

奖励园豆:5
窗户 | 小虾三级 |园豆:827 | 2018-08-15 16:23
其他回答(1)
0

只有警告 没有报错呀

行者孙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24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