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能否固定一个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16:11

在scrapy框架。有的信息只有第一页有,我想将这个唯一的信息保存在每一个item里面。尝试了很多方法,每次回调函数parse时由于第二页没有这个信息,该值就变为None了。请问如何解决?

从MH到其他的主页 从MH到其他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8-08-20 0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一个全局变量用来储存

收获园豆:1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18-08-20 08:16

点错了,不该给你最佳答案的。。。我自己解决了。

从MH到其他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6:11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利用Request的meta参数和列表循环向下一个回调函数传递首页需要的信息。

从MH到其他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