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Core 2.1 MD5加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21:23

这段MD5加密代码在.net Core 2.1里面怎么实现?

 

public static string CreateMD5(string input, Guid salt)
{
MD5CryptoServiceProvider provider = new MD5CryptoServiceProvider();
byte[] bytes = Encoding.Default.GetBytes(input);
return FormsAuthentication.HashPasswordForStoringInConfigFile(Convert.ToBase64String(provider.ComputeHash(bytes)).Trim() 
+ salt.ToString().Trim().ToUpper(), "MD5");

}
你二哥的主页 你二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8-21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上代码可更改为:

你二哥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8-08-21 21:21
其他回答(1)
0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 中就有 MD5

using (var md5 = MD5.Create())
{
    byte[] bytes = Encoding.UTF8.GetBytes(input);
    var md5String = Convert.ToBase64String(md5.ComputeHash(bytes));
}
收获园豆:100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8-08-21 17:50

哥 ,这段怎么处理FormsAuthentication.HashPasswordForStoringInConfigFile(Convert.ToBase64String(provider.ComputeHash(bytes)).Trim() + salt.ToString().Trim().ToUpper(), "MD5");

支持(0) 反对(0) 你二哥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8-21 17:59

@你二哥: ASP.NET Core 中没有 FormsAuthentication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8-08-21 18:07

@dudu: 有没有替代的方法,不然这个加密是对不上的。‘(*>﹏<*)

支持(0) 反对(0) 你二哥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8-21 18:09

@你二哥: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 Asp.Net Core 2.0 项目实战(7)MD5加密、AES&DES对称加解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8-08-21 20:48

@dudu: 自己已经解决,不过要谢谢你奥。

支持(0) 反对(0) 你二哥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8-21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