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上传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3 15:14

文件上传时点击选择文件完了后浏览器直接崩溃是啥原因

祎丫丫的主页 祎丫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08-24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谷歌浏览器吗?我今天也碰见了!如果是有一下两种方法~
1.关闭搜狗输入法~~~
2.你浏览器图标上右键,属性>高级 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收获园豆:1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18-08-27 17:34
其他回答(6)
0

清理一下浏览器数据,或者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24

刚刚清理,还是崩溃。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30
0

升级一下flash试试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26

我来试试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30

试过了 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35

@祎丫丫: 换浏览器还是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1:37

@泥巴吖: IE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6:36

@祎丫丫: 我之前遇到过这类问题,感觉是flash问题。之后清了下缓存,重启了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6:43
0

关闭搜狗输入法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8-08-24 11:48
0

匹配文件格式?

秃秃小前端 | 园豆:2168 (老鸟四级) | 2018-08-24 13:54
0

传送非中文名文件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24 15:31

之前项目用的都好好的,现在就不行了,我来试试英文文件名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6:37
0

是不是文件过大造成的

番茄先生 | 园豆:911 (小虾三级) | 2018-08-24 16:31

之前系统上传图片都可以,应该不是文件过大。

支持(0) 反对(0) 祎丫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