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似QQ,迅雷的界面都是用什么库做出来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11 16:54

菜鸟一个,问一下。

大侠指教!

一刻钟的主页 一刻钟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12-08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Q在2008及以前的版本是调用的MFC里的控件。在2009版本中对整个架构做了大规模调整,即内部所说的hummer架构,2009的所有控件几乎都是单独开发的,不再使用MFC里的控件,主要是通过GDI+库动态绘制的。

收获园豆:20
T2噬菌体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09-12-08 21:39
其他回答(2)
0

winform 可以. WPF

收获园豆:2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2-08 20:53
0

赫赫 总之是gdi+  肯定不是wpf

大量卖弄像素技巧的程序基本都是gdi+的

收获园豆:8
MSFT:waywa 韦恩卑鄙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09-12-08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