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提交代码到线上相对路径改成相对路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7 14:10

提交代码到线上,现在老大要求必须一定只能,我这个路径是相对的,现在不能这样提交到线上,别人拉下来这个代码,肯定会出现路径问题,所以要改成绝对路径。怎么改。

这个相对的路径怎么改成绝对的路径

张林-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8-09-06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 $(SolutionDir)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8-09-06 15:31
其他回答(1)
-1

动态获取啊。
取当前项目的路径,然后找到这个debug.keystore相对于项目的路径不就行了。
项目路径可以用classLoader来获取啊

叶云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17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