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Web项目怎么登陆多个用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5 09:07

在JavaWeb项目中如何在一台机器中登陆多个用户?

日落西风又在吹的主页 日落西风又在吹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8-09-13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了解下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18-09-13 16:39
其他回答(1)
0

不太明白什么意思,开...开多个客户端(浏览器)以不同身份登陆?

丶24k纯帅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8-09-13 17:16

@SimpleWu:用两个不同的浏览器 以两个账号登陆

支持(0) 反对(0) 丶24k纯帅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8-09-14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