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面试了N家公司都没有被录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13 14:01

我真的很想在这一行好好的发展,但是一次又一次碰壁,已经工作了1年多了(软件方面),高中学历,大学夜大的专科,学.NET(C#),已经面试了很多很多家软件公司了(杭州),我也知道我水平还是一个初级-中级水平吧,但是也不至于找不到工作吧,薪水不是原因,这段时间都在家自己看看书,真实心里有点说不出的苦,憋的慌,有没有程序员能告诉我该如何提高,哎。我对我自己快越来越没信心了。

JackyXHJ的主页 JackyXHJ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12-10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次面试回家总是需要总结总结。

面试不仅仅是考咱们的编程能力,其实也在考我们的言行举止,应变能力。

小弟我就这么想的。

收获园豆:20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09-12-10 23:40
呵呵,我也赞同哦,加油!
Ronge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2-11 11:38
其他回答(17)
0

自信点.多准备点基础知识,基础知识容易忘记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2-10 21:51
0

不要把面试仅仅当作面试,这也是知识学习的过程,不断的积累,量变才能质变,没有捷径可走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09-12-10 22:16
同意
支持(0) 反对(0)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09-12-12 22:13
0

把每一次面试作为一次学习的过程

五竹书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12-10 22:30
0

找准一个方面,深入地学习一下,这就是你面试时的亮点。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2-10 23:15
0

继续努力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2-11 08:55
0

如果是面试的话,多记一些基础的东西,不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参与开发过大一点的项目,最好是有点,如果没有的话,就编一两个出来吧,有时候为了找工作不折手段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09-12-11 08:59
0

 不是说快中级了吗?

MyCoolDog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09-12-11 09:05
0

继续努力。

JkD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09-12-11 09:26
0

建议你来北京发展!

失忆的双鱼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2-11 09:28
0

坚持下去.成功就是你的.

天天不在 | 园豆:926 (小虾三级) | 2009-12-11 10:05
0

加油,N+1个就会成功的

IT米粉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09-12-11 10:30
0

方向+目标+坚持,你有了方向和目标,可你坚持了吗?

------------------------------------------------------------

希望你坚持学习,坚持追寻技术,我是自学非科班出身,写程序我才1年也不到,

我会继续坚持.....

☆用心生活☆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09-12-11 11:14
0

不要把面试你的人当作面试官,他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要当作自己不是在被别人面试,而是你在面试别人。

千万不要紧张,自信是最重要的。不过基础也是很重要的。

zhangpeng1008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09-12-11 11:55
0

把面试官当菜鸟,提高自信!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12-11 12:22
0

要总结原因呀,我觉得现在找一个薪水一般的工作还不是太难吧。。。。

楼主加油了,不要灰心。。。呵呵

.netlov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12-11 12:47
0

既然想在这一行发展,那就坚持下去。我知道很不容易,一次次的打击,自信一点点的消磨,看不清走出黑暗还要多久...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甚至比你还难,但是,只要坚持下去,认真对待每一次面试,机会总会出现的。我就是在快要绝望的时候,突然柳暗花明的。只要你自己不放弃,总会有人赏识你的。记住,无论有没有信心,都要以百分百的认真去对待每次面试,表现出你的真诚和努力,总会有人给你机会的。相信自己!

牛牛↖(^ω^)↗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09-12-11 13:31
面试前,了解下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等,还有应聘的职位要求,多看看常见的面试题,会有帮助的。
支持(0) 反对(0) 牛牛↖(^ω^)↗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09-12-11 13:36
0

想被别人面 先自己面 自己反省自己 找到自己的不足

被别人面的时候 不会的就不会  没什么

但是要把会的说出来 说出自己的优势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12-11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