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系统内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8 15:02

各位大佬,系统内存不都是 4 8 16 32 的 吗,为什么我linux 是 15多一点不到16呢

人如草木的主页 人如草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9-17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很正常的啊,不同内存条实际使用内存大小不一定的

奖励园豆:5
_Roy | 菜鸟二级 |园豆:489 | 2018-09-17 13:42

这样啊 ,我理解的不应该是固定的吗,我还以为是严格按照 1024 你那个算法来的 了,谢谢你啊

人如草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9-17 13:44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 sudo dmidecode --type memory 命令查看物理内存大小

dudu | 园豆:30874 (高人七级) | 2018-09-17 15:48

嗯 好嘞 多谢道友

支持(0) 反对(0) 人如草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9-17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