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1064 netcore2.1 创建api There was a connection error while trying to route the reques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8 18:49

netcore 其余的不把iis写在配置里面的都可以正常运行,路由请求时出现连接错误是为什么,求原因,和如何处理

问题补充:

应该是我自己系统的问题,win10升级,问题消失了

mikefts的主页 mikefts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8-09-17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通过 VS2017 运行的还是发布到 IIS 运行的?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22 | 2018-09-17 21:24

新建立netcore,什么都没有动, 本地 直接f5通不过,没有放到iis上的, 本地新建的netcore 控制台应用是好的

mikefts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8-09-17 21:27

@付腾升: 在 https://www.microsoft.com/net/download/dotnet-core/2.1 安装最新的 SDK 与 Runtime & Hosting Bundle 试试

dudu | 园豆:31322 (高人七级) | 2018-09-17 21:48
其他回答(1)
0

部署到服务器遇到一样的问题,请问找到原因了吗?

Dreaming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9-01-19 22:44

window10 版本问题 我当时装的那个windows 版本和vs2017 应该有冲突了的,我的是个人电脑重装系统好了,就没关了的,,你可以试下dudu 给的方案的

支持(0) 反对(0) mikefts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9-01-20 0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