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数据库查询语句优化,比较两段SQL执行所用的时间检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2 15:01

得意洋洋~的主页 得意洋洋~ | 菜鸟二级 | 园豆:254
提问于:2018-09-21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UNION ALL效率高些吧

奖励园豆:5
猪喂了吗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8-09-21 13:22
其他回答(1)
0
set statistics time on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8-09-21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