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ava后台程序异常捕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7 08:42

dao层和action层需要捕获处理异常吗?为什么?求教大神指点。。。

小白NO1的主页 小白NO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09-25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215 | 2018-09-26 08:54
其他回答(2)
0

不需要,直接的 controller 层 try catch, 然后定义统一的异常处理,

古音移魂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9-26 16:18
0

因为事务一般控制在service层,所以我认为service,dao层都不要try,catch防止事务不能回滚,在controller层统一try,catch就行

了无牵挂&孑然一身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