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像下面的漏斗图如何用echarts实现,还是说不能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8 15:56

清宵的主页 清宵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8-09-26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hart可以自定义图表(custom),可以使用SVG path自己绘制带弧线的梯形。

收获园豆:20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1076 | 2018-09-26 16:27
其他回答(2)
0

http://echarts.baidu.com/examples/editor.html?c=funnel

可能不满足你的需求 不过这是echart的漏斗图了。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9-26 10:12

这个不行,昨天看了,也改了,只是圆弧那段实在是实现不了,所以到这里问问

支持(0) 反对(0) 清宵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8-09-26 10:23
0

设置一下 series的minSize熟悉值就行了,比如 minSize: '30%'

zhengldg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8-10-09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