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文章的读数出问题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8 17:00

怎么新发的文章读书都为0?但里面已经有评论了。

窗户的主页 窗户 | 小虾三级 | 园豆:874
提问于:2018-10-09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现已修复,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979 | 2018-10-09 10:31

现在好像又出了这个问题

窗户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18-10-11 10:41

@窗户: 抱歉,今天阅读统计功能又出现问题,现已恢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79 (老鸟四级) | 2018-10-11 12:16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卡了。

执古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8-10-09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