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IIS6,无法创建应用程序域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1 11:01
IIS 6.0 .Net Framework2.0<br>建立新网站,使用独立的应用程序池<br><br>访问.aspx动态页面 <br>最初是报ACL 401.3访问被拒据(静态正常)<br>后来找到C盘下的Windows目录,把temp目录和Microsoft.NET目录给予network service帐户和users用户组读写修改权限. 重启IIS后,报无法建立应用程序域<br>(由于无法创建应用程序域,因此未能执行请求)<br><br>找了相关资料后,现在用的是本地系统运行的应用程序池.这个太危险了.<br><br>不知道哪儿的权限没有设置好,有朋友能提示下么?(他C盘的权限被设置的很严厉...)<br><br>
问题补充: To沙加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这个目录我也给了users权限的,但是还是一样的 PS.权限是往下继承的 To刚刚 已经到你的博客留言了 http://www.cnblogs.com/lijigang/archive/2008/04/11/1149020.html
文's sky的主页 文's 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08-04-15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net FrameWork的临时目录吧,那里在初次运行时会存放编译后的文件`~需要写入权限~~ 比如这个路径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4-16 06:59
其他回答(1)
0
看见您的问题及问题补充了。 估计你的问题和我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碰到的一样,也是IIS6.0和FrameWork2.0,你到我的随笔去看看吧(虽然牵扯了一些GIS知识,但出现的问题是一样的,估计是你的C:\Windows\Temp文件夹权限没有设置好),具体解决方法请看:http://www.cnblogs.com/lijigang/archive/2008/04/11/1149020.html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4-24 0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