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Appium连接Genymotion模拟器成功启动APP程序,但再点击刷新页面元素的时候,一直加载中,加载不出页面(具体见下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2 09:35

沐风er行的主页 沐风er行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8-10-09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依实际操作现象认为:appium-desktop在安卓6.0可以正常refresh,在安卓7.0及以上版本 无法refresh(出现提出的问题的情况)
结论:个人认为可能是appium-desktop的一个bug

沐风er行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8-10-12 09:35
其他回答(1)
0

建议拿一台真机调试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18-10-11 09:16

真机也是如此,可以tap前5个权限页,到下一个启动页的时候,就卡住了,菊花无限加载,刷新无效,后退无效,滑动无效

支持(0) 反对(0) !小白!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6-20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