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visual studio连接数据库怎么会这样?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9 21:06

太阳公公是暖光!的主页 太阳公公是暖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10-10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关闭防火墙 2. 开启 sqlserver相关服务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41 | 2018-10-11 16:47

好像没用诶

太阳公公是暖光!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1 23:32

@太阳公公是暖光!: 请把你的连接字符串贴出来看看,十有八九是连接字符串写的有问题

jqw2009 | 园豆:1941 (小虾三级) | 2018-10-12 15:39
其他回答(3)
1

上面提示的应该已经清楚了,

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SqlServer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数据库地址是否写错?防火墙是否允许连接?实例名是否拼错了?SqlServer服务是否设置可远程连接?

晨之风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8-10-11 08:39

是要重新配置TCP/IP吗?

支持(0) 反对(0) 太阳公公是暖光!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1 23:31
0

看下 From1.cs:行号 25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8-10-11 09:09

去看了下代码,好像没用提示错误

支持(0) 反对(0) 太阳公公是暖光!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10-11 23:33
0

你连接的是自己本地的数据库吗,如果不是本地的,没有网络也是不行的

wwr01 | 园豆:608 (小虾三级) | 2018-10-17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