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笔记本偶尔出现不能检测到硬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9 11:10

新买的神舟战神笔记本电脑,偶尔出现检测不到m.2固态硬盘的情况。

上一次是把固态应该重新插过就好了。有螺丝固定,松动的可能性不大。

今天又出现这样的问题了,win10死机。强制重启后检测不到硬盘了。

插拔电池后又好了。请问这是哪里故障了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8-10-10 2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排查问题,
1、换一个硬盘插上试试,可以吗,
2、重新装个操作系统呢,
3、不插电池,直接接电源呢

收获园豆:15
浪潮人中龙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8-10-11 17:32
其他回答(5)
0

..新买的,难道不应该送去保修吗。

收获园豆:7
GL0312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8-10-11 08:56
0

换台电脑吧

收获园豆:7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18-10-11 09:00
0

重新卸载安装下主板驱动

收获园豆:7
慧☆星 | 园豆:5503 (大侠五级) | 2018-10-11 09:10
0

装固态的时候没安好吧,售后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7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0-11 10:17
0

可以上网所以下看看,如果解决不了,就找售后吧。

收获园豆:7
执古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8-10-11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