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员的迷茫是否要转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6 15:24

作为一个女程序员,就职在一个小的公司里,小公司嘛什么活都有,你什么活都要去做,就是传说中的多而不精,做的内容杂乱,以前的知识用的不多都快忘记了,在考虑是不是要转行,而且自己本身也没打算一直干下去。这段时间很迷茫想转行,不知道干什么好............

GSSCY的主页 GSSC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10-22 11:23

没必要转行,你什么活都做过,说明你的经历是丰富的,虽然多而不精,做的内容杂乱无章,但也是收获.我的建议是:自己准备好了就换个公司吧!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那样的!

泡沫幻影 1年前

要是有明确喜欢的目标就转呗,人活几十年总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看样子你也没有。所以,反抗不了就慢慢享受吧,干什么都不是那么好干的

地火水 1年前

@泡沫幻影: 我为什么会有转行的念头呢,因为自己仔细想了想本身这个工作真的累人,自己也不是什么天才,大牛干活真的会很累头疼,就算你干下去,你结婚,生孩子,加班,费脑子,把自己搞得黄脸婆一样。年纪越来越大,再说你确定你以后能当上经理嘛?不当经理,你30多了你干什么还是跟20多岁的人一起敲代码?

GSSCY 1年前

@GSSCY: 我个人觉得你暂时不要着急,多和你玩得好的朋友诉说一下心理的苦楚,让大家分析一下,然后你权衡利弊,取舍得失自己衡量.今年到过年也还有三个多月,你可以先思考两个月再做决定,三思而后行,决定了就不要后悔,每一次选择都是对的选择!

泡沫幻影 1年前

@泡沫幻影: 嗯嗯,我也打算过完年,给自己点时间冷静一下....明年我还会出现,到时候再把我选择的结果写上,给一些和我有类似经历的人一些启发。加油吧,勤劳的我们。

GSSCY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没想好做什么之前最好不要转,不然你还是要回来的,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奖励园豆:5
归来的小陆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8-10-22 14:54

想去做电商运营........不知道可不可行...运营也分好多种,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

GSSC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37
其他回答(6)
0

重点是:自己本身也没打算一直干下去
做一行要爱一行.这个是前提.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8-10-22 11:26
0

干嘛转行?换家公司不就完了

沐子期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1:39
0

自己想咯,不想做就趁早,不然只是浪费时间

昨日的世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3:35
0

程序媛不易
如果不能静下心来写代码
趁早换行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10-22 14:14

我只是觉得女程序员,如果你以后觉得自己有很好的发展可以继续进行,当个经理,如果没有转行吧,几年后你也可以挣不少钱,至少不至于那么费脑子,头疼........

支持(0) 反对(0) GSSC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33

@GSSCY: 我觉得还是要顺从内心 是否对这一行感兴趣 如果感觉很枯燥或者心静不下来 是不适合继续做的 而且还要一直学习新技术 刚毕业的程序媛还好 特别是有了家庭后经常加班又兼顾家庭是很不容易的 这些都要考虑到 如果是真的对这行感兴趣或者喜欢做技术这块 那我还是建议你继续坚持做下去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10-23 08:47

@ycyzharry: 给自己时间冷静一下,考虑一下,在作出决定,直到明年年初给自己一个结果...任何选择我都还是一样会努力的。

支持(0) 反对(0) GSSC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3 10:49
0

我一个3年的程序猿也是有同感,对未来迷茫得不要不要的

DNLi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07

想到还有几年就30岁了,就算换一家公司,我也不能确定我不用敲代码,三十多了还要敲代码,找问题......或许我还不够爱这一行吧。

支持(0) 反对(0) GSSC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36
0

干自己想干的。

      ——follow your heart

会发光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